郁闷小鲨鱼

咕咕咕咕咕咕

【伞修】南山(下)

迟来的下~


话说自己写的把自己虐到了……


猜猜沐秋小可爱失了几次忆啊


——————————————————————————


41、

还有,等到成功的那一天

等我真正做好了准备

我会说出来的

叶修

42、

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叶修这小子又成了“叶秋”

行吧,反正你暂且还是我小老弟

我的叶修

秋木苏的一叶之秋

43、

那天下午我坐着出租车回嘉世

 回我的家

我还在跟叶修打着电话

那本来是一个很平常的下午

直到——

44、

嘭——

45、

好疼……

红色的……一片红啊……

是谁在叫我……

我……我要回家……

46、

“少年,你不要我太狂妄,人的一生可是很长的”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们终会登上巅峰的”

“这个散人就叫君莫笑吧”

“沐橙,来,给你个账号卡玩玩”

“喂你到底叫叶秋还是叶修啊”

“你好,我叫苏沐秋”

47、

我叫——算了,想不起来了

我住在南山

南山很冷,我想回家

可我的家,在哪里啊

48、

我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

我不吃饭不睡觉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正常

我只是有点无聊

49、

偶尔会有人来看我

他们说,我听

他们问,我不答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正常

50、

会有一个大美女来看我

这么多年,我见证她从哭哭啼啼的小美女长成了冷静端庄的大美女

她陪了我这么多年

她该不会对我……

嘿嘿,不好意思

51、

好遗憾!她竟然说她是我妹妹!

妹妹就妹妹吧

作为她哥哥的我

肯定也一样帅气

52、

还有一个人也经常来看我

讲真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大美女的男朋友呢

因为他们经常一起过来

可日子久了看着也不像

而且一见到他我就有种难言的心悸

他说,他是我的叶修

到今天为止,他陪了我十年了

53、

……不过

我妹妹她越长越好看

哥们你咋越长越嘲讽呢

54、

但我还是勉强感谢他

因为记得我的人真的好少,我特别惨

要不是他年年坚持来看我

我真的会超级无聊

55、

他会给我讲很多故事

每年都不一样

他每年的结束语都是一样的一句话

他好像会叫我的名字

只是,我听不清,也记不住

56、

第一年

他说嘉世夺冠了

他说,——,我很想你

57、

第二年

他说嘉世又夺冠了

百花有对狂剑和弹药的“繁花血景”配合不错

虽然还是被他打破了

他说他怀念“枪与战矛”

他说,——,我很想你

58、

第三年

他说嘉世三连冠了

微草出了个很厉害的小孩,玩的是林杰留下的“王不留行”,就是人长得不大整齐

荣耀搞了个全明星赛,很好玩

他还是蒙着脸不出现的“叶秋”

他说,——,我很想你

59、

第四年

他说嘉世败给霸图了

联盟出现了黄金一代

霸图有个(估计是处女座的)严谨小牧师

蓝雨也有双核了——一个表面温和内里黑透的手残术士 和一个烦死人的话痨小剑客

他说沐橙也开始玩荣耀了,用的就是我留下的“沐雨橙风”,他与沐橙被称作“炮与战矛”

他说,——,我很想你

60、

第五年

他说冠军让微草的魔术师拿走了

抱歉嘉世好像出了问题

“繁花血景”的狂剑因为手伤退役

联盟有了新的第一人

——对,原来的第一人是他

新的第一人,轮回的小孩,特帅,就是不爱讲话

他说那个小孩跟我一样玩的神枪

他说,——,我很想你

61、

第六年

他说冠军让蓝雨的“剑与诅咒”拿走了

百花的那个弹药变了很多

嘉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他说,——,我很想你

62、

第七年

他说冠军又回到了微草的手中

庙药的“羁绊”就此结下

有个玩战法的小孩挺厉害,就是有点愣

他说联盟日益商业化了

不过他依旧爱着荣耀

他说,——,我很想你

63、

第八年

他说抱歉,他退役了,不过他还会回来

那个玩战法的小孩来了嘉世,当了队长,希望他能够重振嘉世

百花的那个弹药也退役了,三亚

他去了网吧,当了网管

他遇到了一群形形色色的人

他说荣耀开放第十区了,他要从网游里组一支队伍,重新杀回联盟

他说他捡起了“君莫笑”

他说,——,我很想你

64、

第九年

他说百花的那个弹药和呼啸玩流氓的原队长去了霸图,霸图开始拼了命争取冠军

可轮回还是完成了双冠

蓝雨招了个挺厉害的小孩,玩剑客,才14呢

他说无论多么艰险,他们还是从挑战赛一路打了上去

只是,他击败了嘉世——他曾经一手缔造的神话

那个愣愣的战矛去了轮回

时隔九年,联盟终于出现了“枪与战矛”

“繁花血景”的狂剑复出,帮他打完了挑战赛,去了义斩

他说好的休息一年,他要回去了

他终于成了敢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叶修”

他说,——,我很想你

65、

第十年

他说他们兴欣夺冠了

他又退役了

散人成了荣耀历史上不灭的神话

世邀赛开始,他去做了领队

他相信他们会站在新的巅峰

他说沐橙当了兴欣的队长,可以独当一面了

他说他这辈子都会爱着荣耀

他说,——,我很想你

66、

十年真的过的很快

我一见到他,心中还是会有种莫名的酸楚

他在这十年陆陆续续给我讲了很多故事

那些故事我好熟悉

那些故事是我应该熟悉的吗

荣耀,联盟,神枪,战法,嘉世,蓝雨,霸图,微草,君莫笑……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67、

我见证了他的成长

一开始还是个眼含悲伤却又意气风发的少年

后来渐渐沉稳了

可眼底那份厚重的悲伤却始终未变

他为什么这么悲伤啊?

他是曾经失去过什么挚爱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安慰他

抱一抱他说,我在

68、

可惜我不能

我做不到

69、

他还说过他赢过个人赛37连胜

剩余一场,留给我

留给他心中永远的神枪

他说他会在那个游戏里等着我

那个游戏叫——

70、

坏了,我想不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记性越来越差,忘记了许多东西

以前我觉得这无所谓的

可现在我真的好害怕

我害怕我忘了他

71、

他叫——

坏了,忘了

……他,他是谁?我为什么难过呢?

我……

72、

最近会有一个大美女来看我

哎哎哎,美女你谁啊

……什么妹妹?你讲大声点啦

哇哦,你好漂亮,认识一下吧

73、

还会有一个帅哥来看我

其实他长得不是特别帅

但不知为何,我打心底里觉得这个男人天下第一

他偶尔会俯在我面前哭

他会讲一些我从未听过的故事

他抽烟抽的很猛

他抽完烟会继续讲那些故事

然后哭着说他很想我

74、

一个大男人嗷嗷地哭,也不嫌丢人

但不知道为什么

他一伤心,我也会跟着伤心

就好像我们曾经有什么很深的羁绊一样

可我根本不认识他啊

他对于我来讲

只是一个很熟悉的陌生人

我严重怀疑他把我认成别人了

75、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来看我

给我讲那些新鲜的故事

关于一个游戏

关于一个梦想

关于一个曾经的少年

他讲,我听

他问,我不答

我们都觉得很正常

76、

他每次都会说“——,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努力地想听清那个名字

可是真的不行

我很嫉妒

那个能让他这么想念的人到底是谁

但我又有什么资格嫉妒呢

毕竟我只是他的一个萍水相逢

仅此而已

77、

他最近来看我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我好害怕,我怕失去他

他会忘记我吗?

我最近忘记了许多东西

我怕我忘了他

78、

我最近忘记了许多东西

特别多,特别多

我好无奈

79、

嗨,你好,我叫——

算了想不起来

我是个没有过去的人——毕竟记性差

我住在南山,那里挺冷,不推荐来住

偶尔会有一个大美女来看我

偶尔会有一个大帅哥来看我

他会说“——,我很想你”

80、

​我猜

我应该也挺想他的​

评论

热度(6)